吾妻见信如面

原顾的30个小甜饼-下-

16.顾青裴喜欢光脚在家里走来走去,为此原炀把卧室客厅都铺满了地毯,还特别凶地威胁他,“在家要穿袜子,不然揍你。”


17.夏天西瓜中间最甜的那一块总是顾青裴的。


18.顾青裴其实挺在意自己和原炀十一岁的年龄差的,之前原炀无意的一句“顾总明显见老”一度给他留下了心理阴影。


19.如果能回到过去,原炀想抽死那个气急了说顾青裴明显见老的自己。


20.有时候顾青裴在书房工作,或者窝在沙发上安安静静地看书的时候,原炀总会从后边扒拉着他,把沉甸甸的脑袋窝在他颈窝里蹭他。


21.原炀和顾青裴吵架,大多数时候低头总是原炀。因为原炀觉得,自己如果不低头,顾青裴肯定会和他冷战,而他又是受不了冷战的人。反正老婆都是要哄的,那干嘛不早点哄。


22.原炀不觉得自己任劳任怨前前后后伺候顾青裴有什么不对。在他的认知里,一个男人就应该对老婆好,就该挣钱养家。


23.原炀经常会被顾青裴气得跳脚,而他说也说不过顾青裴,更舍不得打他。顾青裴看见他的小狼狗气得团团转,总会觉得很好笑,然后连忙给狗子顺毛。


24.顾青裴总是能特别精准地抓到原炀的点。原炀每次被他气到无话可说的时候,他总是三言两句就能把原炀的毛捋顺。


25.原炀特别馋顾青裴身子,他巴不得一天二十四小时天天扒拉着顾青裴。


26.原炀每天都在很苦恼。“爱人魅力太大怎么办” 他总是觉得所有人都在觊觎着顾青裴,从王晋到公司新来的实习生,再到哪个老总的儿子,每次看到顾青裴和他们稍微亲近一点他就不开心。他想把顾青裴藏起来,只给他一个人看。


27.两个人接吻时,顾青裴的眼镜总会往下滑,这时候他就会使劲儿蹭原炀的脸,想把眼镜蹭上去。原炀一开始非常懵逼,久而久之顾青裴接吻时一蹭他的脸,他就会特别乖地用鼻子把眼镜顶上去。


28.原炀特别护食,他不喜欢别人吃他的东西或者动他的东西,彭放因为这个被他揍过好几次。也不是小气舍不得,就是心里面膈应。当然顾青裴除外。


29.顾青裴发现,他只要凑到原炀耳边低声撩他两句,原炀就能分分钟化身小狼狗。


30.原炀经常被顾青裴嫌幼稚,爱吃醋。为了让自己看起来成熟一点,每次赵媛或者别的圆圆扁扁来找顾青裴的时候,他表面云淡风轻假装不在意,在顾青裴眼里他的小狼狗那副垂头丧气,耳朵已经委屈巴巴地耸拉下来了的样子特别可爱。

评论(23)

热度(492)

  1.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